于美人失聲 王彩樺代班跪收視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過勞失聲,她主持的《超級紅人榜》緊急找來王彩樺,為節目代班主持,臨危受命的王彩樺為收視下跪拜託觀眾,她笑說:「輸,就退出演藝圈!」

王彩樺在錄影前一晚才接到通知,整晚惡補參賽者資料,而搭檔蔡昌憲也趁機成為主持人,他笑說是因為自己對節目流程較有概念,沒有打算竄位,也說自己和王彩樺在電影「雞排英雄」中合作過,兩人在默契上沒問題。

王彩樺說自己是于美人旗下最紅的藝人,對收視有信心,但節目一開場,她突然雙腳一跪,搞笑的對觀眾大喊:「妳們要支持我啦!」把觀眾逗的哄堂大笑。她也得意的說今年尾牙和選舉、跨年等活動邀請已經爭相而來,「沒想到『保庇』竟可以傳唱一整年,賺很大,真不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重感冒失聲,王彩樺代班,笑說收視率不如預期就要退出演藝圈。(圖/三立)

 

▲王彩樺和蔡昌憲繼雞排英雄後,二次合作。(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