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護昆凌無意中洩露戀情 為愛又槓狗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日前被媒體爆料帶周媽和女友昆凌同遊東京。周媽在機場被拍到替昆凌拿包包,昆凌出席活動也被跟拍,周董在官方微博動怒開罵,酸狗仔機場、活動現場都跟拍不到,間接透露他對女友行程清楚的很,小倆口甜蜜戀情藏不住。

近日來周杰倫的戀情頻被放大檢視,女友昆凌出席活動也被跟拍,讓人在中國大陸的周董也動氣,透過微博發洩,PO文寫下「這些狗兒們,跟不到別人就亂拍一通。還發揮什麼柯南精神,不要污辱柯南好嗎?」

除了嗆狗仔功力不足,周杰倫還下戰帖,PO上一張他坐在瑞典超跑上的照片,直說「如果我開這台車,真不知狗兒們怎麼跟我,好替牠們擔心!」火氣十足的周董,這回也是他繼舊愛侯佩岑尬狗仔之後,再度為了女友槓上狗仔,但這也讓昆凌成為另類公開的「J女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嫩模昆凌成為新任J女郎,也成為狗仔跟拍目標。(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周董坐6000萬瑞典超跑,嗆說他若開此車,狗仔恐怕要開直升機來跟拍。(圖/周杰倫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