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與阿中甜蜜鼻碰鼻 告白的感動歷歷在目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我不是特別的歌迷,我跟大家一樣只是很普通的歌迷、很喜歡S.H.E,特別喜歡Selina…」阿中(張承中)在成千上萬的歌迷面前羞澀的道出他心中的愛意,2010年5月29在台北小巨蛋,他對著Selina高喊:「老婆我愛妳!」這一幕讓Selina淚流不止,沒想到,不到半年卻因拍戲遭火灼傷。

▲面對阿中在演唱會上告白,Selina又驚又喜。(圖/翻攝自YouTube)

Selina第三組婚紗照在華研官網上曝光,她穿著一身雪白婚紗看著阿中露出幸福微笑,兩人甜蜜地鼻子磨鼻子;Ella透露阿中和Selina在一起前3年從沒喊過她老婆,所以演唱會上這樣叫Selina,她才如此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與阿中在一起四年,他在演唱會告白前一直很低調,Hebe直說當時阿中打給她們說要這樣做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阿中真的非常緊張,從決定要做這件事後,心情就像站在懸崖邊要高空彈跳般,緊張到怕會落跑,結果還是來了,當然有小喝一些酒壯膽,最後他做到了。演唱會結束後,Selina笑說:「回到後台,有打(電話)給他,他說要去收驚。」

▲▼Selina看著阿中露出幸福微笑,兩人甜蜜地鼻子磨鼻子。(圖/取自華研官網)

10月22日,大陸傳出Selina與大陸演員俞灝明為戲《我與春天有個約會》拍攝爆破戲時出現技術問題,造成兩人三度灼傷;24日晚間11點35分,搭乘SOS醫療專機的Selina抵達林口長庚醫院,任爸一個晚上沒闔眼。消息晴天霹靂,阿中回想起第一次見到未婚妻,「真的想吐,連iPad掉路邊都沒察覺,根本不像人的腿!」

阿中告白不到半年,Selina便遭遇強大的傷痛,導致隔 (2011) 年的婚期也無法舉行,4月1日這一天特別有「愚人」節的嘲諷聲,事隔一年,Selina每天忍痛復健終於有了回報,她如願以償要在30歲生日那天穿上婚紗,並在喜來登飯店席開88桌。
 

▼阿中突然在演唱會上告白,Selina嚇到腿軟。(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