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錢藏畚箕 檳榔西施涉侵占判刑8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施穿太少了,A錢沒得藏,才會塞在畚箕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湯姓檳榔西施上夜班動起歪腦筋,假借清掃檳榔攤,將當天營收5900元現金掃進畚箕,再通知友人取走,後來再偷取3000元營收現金占為己有,老闆火大報警,板橋地方法院依業務侵占罪,將湯女判處8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23歲的湯姓女子在新北市樹林區一家檳榔攤擔任員工,去年6月間凌晨值夜班時,企圖A走當天賣檳榔所得,先是假藉清掃檳榔攤,趁老闆不注意時,將現金5900元塞進畚箕內,混雜在垃圾堆中,再將畚箕放在攤位外,通知一名張姓少年取走。

7月間,湯女值班時,又將當天營收現金3000元據為己有,老闆清點現金時,發現現金又短少,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湯女所為,報警處理,湯女到案時坦承犯行。

全案移送板橋地檢署,檢方偵辦依業務侵占罪嫌將湯女起訴,並以偕同未滿18歲少年共同犯罪,建請法院依兒少法加重其刑。板院法官審理,認為被告貪圖私利、侵占業務款項,審酌被告犯後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依業務侵占罪將她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