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驚傳失聯 造型師坦承:沒接到金鐘工作需求!

▲ 張菲可能缺席這屆金鐘盛事。(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即,但以《綜藝大哥大》入圍的張菲卻驚傳失聯!不僅電話不接、簡訊不回,就連跟他超過10年的造型師阿英也表示:「未接到金鐘的工作消息」,讓外界推測張菲恐將缺席今年金鐘盛會。

據《聯合報》報導,張菲本人相當重視金鐘獎,不管節目有沒有入圍或得獎,他都把結果看得比其他人還重。《綜藝大哥大》停播後,張菲卻又以「大哥大」一舉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最佳綜藝節目獎。據傳,張菲在失業與入圍的百感交集下,選擇與外界隔絕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製作單位也試圖與張菲連絡,希望能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張菲電話、簡訊全不回,連跟著他超過十年的造型師阿英也坦言,「沒有接到金鐘獎要工作的消息。」

離金鐘頒獎典禮只剩四天,張菲以《綜藝大哥大》雙入圍主持人獎與最佳節目獎本是喜事一樁,沒料卻因節目停播後才入圍,曾國城曾說過這好像在辦「追悼會」。如今又驚傳張菲失聯,極可能缺席本屆金鐘盛事,讓這次由新聞局最後一次舉辦的金鐘獎話題性又大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