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演唱《柯林頓羅曼死》祝壽 小柯自誇史上第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創下美國史上和平時期最低之失業率,以及持續最久經濟成長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從14日起為了補慶其65歲生日,及他的基金會10周年,連續3天在好萊塢舉行派對。活動上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帶來3首歌曲作為祝賀,其中更將她的招牌歌曲《羅曼死》(Bad Romance)改編為《柯林頓羅曼死》(Bill Romance),讓台下的柯林頓笑得有如中了樂透一般。

▼影片1分38秒開始,「女神」卡卡為柯林頓獻唱《柯林頓羅曼死》(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有遲滯請稍候)

卡卡在演唱《柯林頓羅曼死》時,還一度走到台前與柯林頓進行約40秒的互動,讓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由於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曾在1962年,演唱《總統先生,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送給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因此卡卡的表演,也被視為是將當年的經典時刻重現。而在活動之後,柯林頓也驕傲的表示,擔任過總統,又能邀得卡卡及國務卿參加卸任後的生日活動,他可是史上第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演唱到一半,跑到前台與柯林頓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