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第三胎懷女生? 范瑋琪證實意外的驚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心想要為夫家添丁的藝人徐熙娣(小S),先前宣布懷上第三胎,只不過孩子的性別還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好友范瑋琪16日出席男子偶像團體JPM的改版慶功簽唱會時,間接證實還是女生,表示這是意外的驚喜,英文名字就叫「Alice」。

懷孕四個月的小S,先前受訪時就曾指出老三有可能是女生,且連英文名字也取好了;緊接著在15日,又有平面媒體報,她與朋友聚會時透露,產檢結果還是女兒。儘管記者向徐媽媽求證,她只是巧妙的表示,自己聽說的也一樣,希望讓小S自己公布。

▲小S超愛女兒,說抱再緊都不夠。(圖/取自小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還沒等到小S說清楚講明白,好友范瑋琪今天被媒體問到這個傳言時,就大方表示這是意外的驚喜,所以姊妹們決定都會好好疼她愛她。至於自己和黑人何時也能懷孕生寶寶?她則要大家別給壓力,並希望JPM少到家裡打擾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