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農舍風暴 呂秀蓮:即便不加分也不能再減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舉是一時的,如果地球毀滅了,那什麼都沒意義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的農舍風暴還在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16日在民進黨台北市的募款餐會上直言,隨著投票日越來越接近,確實是要分秒必爭,因此就算不加分,也絕對不能再做減分的事情。

民進黨這場台北市黨部的募款餐會席開200桌,黨內四大天王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全都來捧場。呂選擇在黨主席蔡英文抵達前致詞,隨後就先行離開,但還是免不了被追問關於蘇嘉全的農舍問題。

▲針對蘇嘉全農舍風暴,呂秀蓮認為建算不能加分,也不能再減分。(圖/攝自《中評社》)

根據《中評社》報導,呂秀蓮以過來人身分指出,只要成為候選人,各界的檢驗都會非常嚴厲和無情,因此一定要做好準備成為「百變金剛」。她也強調,全黨要戒慎恐懼,認真來處理這件事,並希望風暴盡快告一段落。

另外,擔任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蘇貞昌,在面對媒體詢問蘇嘉全的農舍爭議,則表示大家都應該要集中全力,來讓蔡英文的「優點」突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