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漲腹凸 港媒爆42歲王菲懷孕3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身材纖細,有如紙片人的王菲傳出已經懷孕3個月,日前她被香港媒體拍到逛街時,不但罩杯升級,還小腹隆起,再加上先前朝見大寶法王期間,在杏花村密會高人被發現,卻驚慌失措雙手護肚,讓人懷疑天后是有喜了。對此,經紀人陳家瑛沒有正面否認。

根據《快週刊》報導,42歲的王菲為了幫老公李亞鵬生兒子,在2008年曾到杭州靈隱寺求子,因而傳出懷孕的消息,當時陳家瑛一句「大家可以恭喜王菲」間接證實傳聞,但一個月後,卻改口表示聽錯,直到今年5月,王菲又被拍到和李亞鵬前往棲霞寺燒香祈福。 

▲王菲逛街時,被拍到胸部變豐滿和小腹隆起,傳出疑似懷孕三個月。(圖/翻攝快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王菲懷孕若屬實,可能會讓不少歌迷失望,因為原訂於12月,在西安的復出巡迴演唱會,讓人質疑能否挺著大肚開唱?且會不會又再度告別演藝圈?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向陳家瑛求證這項消息時,她竟有別以往態度,沒有反駁報導是「胡說八道」,反倒說「不知道」,令人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