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南港、世貿陸續開展

點評:網友:這是所有從事美學或各種藝術工作者~必去朝聖的展覽!!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文創園區自9月30日開始,而南港展覽館與世貿展1館將於10月22日開展,展區超過­14200坪,集合來自全球34國,及1200位設計師,超過6000件展品,更重要的是,展覽期間民眾可以免費入場參觀!

【松山文創園區】使用1號到5號倉庫及製菸工廠作為展覽場域,總面積超過4000坪,除以主題「交鋒」策劃的「設計交鋒展」外,另有「國際工業設計展」、「國際室內設計展」、「國際平面設計展」、「國際工藝設計展」,以及「亞洲文創跨界創作展」等國際級展覽。
展出日期:9/30~10/30
展出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週六至週日:10:00~20:00

【南港展覽館】為本次「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包含「企業區」、「團體區」、「感動區」、「數位區」及「兩岸區」等5大展區。集合了以設計為發展重點的企業,及國內外推廣設計的城市及組織共同展出。企業區、團體區、兩岸區,以「綠色永續」、「居家照護」、「智慧生活」及「樂活主義」為主軸,展現各國企業的品牌及文化;感動區則展現了政府協助台灣在地產業運用「善念設計」;數位區利用科技及多媒體藝術情境式手法,結合自然與科技、虛擬與實境。
展出日期:10/22~10/30
展出時間:10:00~18:00(每日)

【台北世貿展覽1館】提供國內外當代設計師的創作舞台,介紹東西方設計美學,營造跨領域的文化交流。創作之珍貴在於回歸設計的本質,而設計的趣味則是運用「善念」來實踐愛地球的行動,以更多元的方式愛護地球。
展出日期:10/22~10/30
展出時間:10:00~18:00(每日)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活動網址:www.2011designexpo.com.tw/About_1.aspx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