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餐館推「女體盛」 大陸主播:令人反胃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這個情勢看來,應該不能尿急、放屁跟卡冷筍。

將壽司或生魚片等日式料理擺在女體身上供客人食用。(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吉林某日式餐館裡出現了「女體盛」套餐,將食物放在裸女身上讓顧客品嘗,這大膽的供餐方式,連大陸新聞台的主播都直呼「很反胃」。

所謂的「女體盛」,指的是為了滿足某些顧客的特殊需求,而以經訓練過的服務員之裸體(有時也會穿泳裝)當作盛裝生魚片、壽司或其他食物的器皿。更有些店家會在服務生身上塗抹巧克力或鮮奶油,再放上甜點。穿著浴衣的顧客就會直接用筷子進行食用,此種飲食方式能夠滿足顧客視覺、味覺上的刺激。

吉林這項獨特套餐要價4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868元),據《千山晚報》報導,想要嘗鮮還得事前2小時預約,因為女麻豆要先「淨身」,仔細把全身都洗乾淨。「淨身」的程序相當繁複,得先用溫水淋浴,並以海棉擦身體,再用熱水進行沖泡,最後用冰水再次淋浴,此步驟是怕女體盛菜時出汗。

雖然餐廳業者表示採用日本「女體盛」的做法,是為了豐富大陸民眾的飲食文化,但不少網友認為就這樣把食物放在人體上的作法非常不衛生,看起來也很傷風敗俗,就連大陸新聞台主播在播報到這則新聞時,也主觀的表示「很令人反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