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急起直追 馬來西亞賽亞軍作收

點評:曾雅妮盡力了,給他鼓掌鼓掌!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16日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原本位居第4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急起直追,共抓下7隻小鳥,吞下1記柏忌,4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14桿270桿的成績,但還是無法追上南韓美女崔蘿蓮,以亞軍作收。

曾雅妮拿下LPGA馬來西亞大賽亞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雅妮在賽事最後一天狀況絕佳,雖然第2洞吞下柏忌(高於該洞標準桿1桿),接下來發揮球后水準,12洞內打下5鳥,並於15、16洞再度抓鳥,步步逼進后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崔蘿蓮第2洞吃下雙柏忌,第6、8、12、15洞成功射鳥,第17洞抓鳥,第18洞推桿得手,曾雅妮曾一度追上崔蘿蓮並列第一,不過最後2洞只有打出平標準桿,最後一回合總計65桿,總桿數270桿,崔蘿蓮以總桿數269桿封后。

西班牙選手莫妮茲(Azahara Munoz)以272桿拿下第3,韓國朴世莉以274桿居第4,藍恩(Brittany Lang)275桿的成績並列第5;外兩名台灣選手龔怡萍和洪沁慧,分別以282桿和292桿,並列第18和並列第5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