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練過! 台東鐵人三項 庾澄慶3小時20分完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東不是阿妹的地盤嗎?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2011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16日繼續進行第二天的競賽,計1016位選手報名參加,全程51點5公里,分為13個組別競賽,結果我國鐵人三項好手謝昇諺以2小時0分50秒率先抵達終點擊敗眾選手,謝旻雅則以2小時28分54秒獲女子組冠軍。

所有參加選手16日分成三梯次下水正式展開競賽,包括在人工湖游泳1千5百公尺、自行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共計51點5公里。

台東地區已連續兩天下了一場大雨,今日豔陽高照,但有微風吹來十分涼爽,相當適合鐵人三項競賽的進行。我國鐵人三項新秀NRG2Perform隊謝昇諺下水後即一路領先,自由車及路跑更是拉大與第二名的距離,最後並以2小時00分50秒率先抵達終點,拿下菁英組成績第一名,獨得3萬元獎金。

另外,首次報名來台東參與鐵人三項賽的歌手、名主持人庾澄慶,以3小時20分45秒完成全部賽程,各分項成績則為游泳45分53秒,自由車1小時37分16秒,路跑57分34秒,在全部1016參賽選手中居429名,成績算不錯,也獲得大會的完賽證明及獎牌鼓勵,當他抵達終點時,現場工作人員及選手、眷屬都給予熱烈掌聲。

庾澄慶參加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據大會工作人員指出,庾澄慶的游泳成績雖然普通,自由車算及格,但路跑成績在他那個年齡組算非常不錯,應該是「有練過」。

國際菁英組成績如下:(一)NRG2Perform隊謝昇諺,成績2小時00分50秒,獎金3萬元及獎盃、(二)外籍人士Eneko Elosegui,成績2小時03分03秒,獎金2萬元及獎盃、(三)NRG2Perform隊吳冠融,成績2時05分31秒,獎金1萬5千元及獎盃。

女子組總合成績:(一)浩悍Exustar鐵人隊謝旻雅,成績2小時28分54秒,獎金2萬元及獎盃、(二)浩悍Exustar鐵人隊柳怡卉,成績2 小時33分37秒,獎金1萬元及獎盃、(三)HTC鐵人隊簡微禎,成績2小時35分33秒,獎金6千元及獎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