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成印鈔姬 C金女王年撈200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諧星升等為唱片歌手的安心亞,出輯後深受宅男喜愛。15日她出席粉絲見面會,上午就聚集了百位男粉絲爭相一睹風采。受宅男粉絲擁護的她,人氣高居不下,粗估年收入進帳2000萬。唱片公司表示,專輯銷售量好,將再推出「惡女專輯冠軍Live版」,會附上演唱會版本及幕後花絮,若預購完畢,總銷量估計達到2萬張。

安心亞因為接受周刊拍攝,穿著清涼的C字褲入鏡而打響名號。之後加入《全民最大黨》團隊,常常犧牲扮相,擔任女丑角,搞笑又不計形象,因此累積了不少人氣,亮麗的外型和姣好身材,也讓她被冠上宅男女神的封號。後來有唱片公司發現她的音質,特地為她規劃一系列的歌唱訓練課程

情路不順的安心亞,透露自己前三段戀情都是被甩的人,也曾被男友嫌胖。目前單身的她,走紅後多次被媒體目擊和男藝人共進晚餐,但她總以大家都是朋友,一起吃飯很正常來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人氣高漲,代言活動接不完,廣告、代言、跨年和尾牙,加上新專輯銷量好,粗估年收入2000萬。(圖/翻攝自安心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