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變菜花 通通叫錯她不在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15日出席簽唱會,透露自已被DJ Dennis當眾叫成「菜花妹」後,名字幾乎成了滿漢全席,黃豆妹、逗莎妹、豆乳妹等通通出籠;當主持人整場又稱她為「菜花妹」時,她笑說不想逼大家,叫錯沒關係,她不在意。

豆花妹指出,前兩任男友都暱稱她「蛋撻」,因國中的她超愛吃蛋撻;她覺得被叫「黃豆妹」最可愛,也認為被叫錯沒關係,她知道若對方被糾正會尷尬。這次出輯遇上許多批評聲浪,她覺得自己EQ變高,都能笑笑看待。

豆花妹發片後,才知道當藝人的辛苦,前陣子還連續夢到朋友過世,公司趕緊帶她到廟裡拜拜,但最後她發現其實是自己壓力太大;她說,自己的舒壓妙招是跑步和吃東西。簽唱會上,不少粉絲當眾和她示愛,她表示,自己被公司下了禁愛令,只能和粉絲共進晚餐答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出專輯批評風浪不少,她笑笑面對,說自己EQ變高了。(圖/豆花妹微博)

 

▲宅男女神頻出「輯」,豆花妹和安心亞私下也是好友,兩人互相打氣。(圖/豆花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