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傳婚變 疑妻與俏臀珍前夫有一腿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Koren Pinkett-Smith)結婚13年來,一向給人恩愛的形象,但據傳目前兩人已準備離婚,各自派律師討論離婚事宜。

▲威爾史密斯(右)與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傳出婚變。(圖/取自網路)

自8月兩人承認分居後,潔達被爆與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前夫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曖昧,威爾史密師還曾親眼目睹潔達帶安東尼回家,兩人傳出婚變。當時兩人對此都發表聲明否認,並強調婚姻美滿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今年潔達在威爾生日(9月25日)前兩天被拍到沒戴婚戒,且生日當天也沒有陪在威爾與女兒身邊,外傳兩人已進入婚姻倒數階段。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威爾近來心情低落,仍在努力挽救婚姻,但潔達表示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堅決離婚。目前,潔達住在原本加州的住家,威爾則與子女同住在加州馬利布的豪宅。

兩人結婚13年以來,一直是人人羨慕的銀幕夫妻。消息指出,他們財產總值高達87億台幣,兩人已簽訂保密條款與高額罰金,對離婚事宜保密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