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不想消費小虎隊 斥問情事無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奇隆在大陸主演的電視劇《步步驚心》,收視率高,讓他再創事業巔峰。他表示,和小虎隊成員們都不希望被當成搖錢樹或炒作對象,他認為小虎隊代表的是一個世代的記憶,希望能多多參與公益活動。而常常被問到前妻馬雅舒再婚的感受,他直斥無聊。

從小虎隊出道至今20多年的吳奇隆,粉絲年齡層廣布,他透露,會在微博和粉絲互動,許多年齡層較低的粉絲其實根本不認識小虎隊,但因為喜歡他現在的作品,自然就會去補上當年沒接觸過的那些作品。

在微博自稱奇國國王的他,有許多「族人」的支持,甚至最近因為電視劇的網路票選,許多粉絲徹夜不睡替他投票。貼心的他還特地在微博PO文,要粉絲們別因為支持他都成了貓熊,也說自己不再意榜單,做自己最重要。他也搞笑地貼上劇照,要粉絲別老叫他快結婚,他每年都結好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在大陸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長紅。他也透露目前百分之90的重心都在工作上,暫時不談感情。(圖/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要粉絲別催婚,搞笑貼劇照說自己每年都結婚好幾次。(圖/吳奇隆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