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塞軍朗多背後長眼 鬼之助攻連球員也瘋狂

點評:這也太神了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NBA封館遲未開張,許多球星紛紛打表演賽來撫平球迷心頭之怒,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朗多(Rajon Rondo)演出大驚奇,日前在母校肯塔基大學的比賽中,竟然用背後拋球助攻方式,與隊友完成第一時間灌籃,連負責接球的法瑞德(Kenneth Faried)得分之後,也忍不住「哇」了一下。

朗多是近年塞爾提克不可多得的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日前帶著NBA菜鳥們前往肯塔基大學打表演賽,比賽中秀味十足,讓球迷們陶醉其中,當朗多持球,從底線往外帶,等對手禁區防守鬆懈時,突然將球往後拋,即將進入金塊隊打球的法瑞德剛好在籃下,旱地拔蔥地往上一跳,將球接住,馬上往籃框大灌,全場球迷目睹一切後無不為此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球傳得意外,不但主播驚呼連連,直喊「我的天」,連法瑞德自己也不敢置信,完成灌籃之後,不忘向鏡頭誇張地「哇」一下,表達對於朗多超人球技的佩服。

今年25歲的朗多是綠衫軍近年不可多得的後衛,上一季雖然因傷只出賽68場,平均每場仍拿下10.6分、與2.3次抄截,而且11.2次助攻還創下生涯新高。只不過,朗多因為封館有志難伸,只好先在母校尋求溫暖,待復工之後續燃鬥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