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超犀利 聲控直接幫妳排行程、找店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犀利士當時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一代手機iPhone 4S搭載的「Siri」聲控助理到底有多犀利,蘋果迷們直接用影片測試給大家看!熱心網友發現,「Siri」不僅可以提供天氣預報等生活資訊,還能告訴用戶去哪裡才買得到聖誕樹,甚至還會溫馨提醒「有2家離你比較近。」就連就醫行程也能神奇的為用戶安排記載。

「Siri」能自動判斷商店距離後,為用戶提供購買建議。(圖/取自YouTube)

▲「Siri」能自動判斷商店距離後,為用戶提供購買建議。(圖/取自YouTube)

在網友分享的影片中,當用戶向「Siri」詢問附近哪裡可以買到聖誕樹時,「Siri」會立即列出3家商店的連絡方式,並判斷各商店與用戶的距離後,從中建議該去哪裡買才是最近的地方。「Siri」不僅可以應付簡單會話,就算是稍微困難並且牽涉眾多資訊的問題也難不倒它,例如用戶要求幫忙記住下周一11點30分要看醫生時,「Siri」也能在理解後,將其自動新增到行事曆中,讓人感到又驚又喜。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給內建「Siri」的iPhone 4S好臉色看,《富比士》(Forbes)就直接點出不買iPhone 4S的5個理由,包括iPhone 5可能再過6個月就會推出,屆時4S將會黯然失色,成為落伍的次級品;其次對於沒有預購的人來說,想買到4S可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去;而其他品牌推出的新品可能更好用,另外《富比士》也認為4S的拍照功能與iOS5系統並沒有特別突出,並沒有因此為產品本身加分,也是讓人不願購買的原因之一。

▼「Siri」實際測試影片,展現各種驚奇功能。(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