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前進總統府 網路正妹大露乳溝教導連署

我們想讓你知道…寧靜革命後是宅宅革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藍綠搶攻首投族,連宋楚瑜也打出美女牌搶攻青年選票!宋楚瑜發動百萬連署後,親民黨官網上出現一段如何連署的示範影片,影片中一位明顯露出事業線的正妹,拿著連署書,詳細說明連署時該注意的事項和填寫連署書的步驟,要把宋楚瑜「宋」進總統府。

▲事業線正妹號召百萬連署「宋」進總統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段影片被網友轉載至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後,網友有兩極的反應。對於影片中擔任解說的正妹,有網友表示不夠正,乳溝露太多;有網友則表示非常漂亮,而且露得剛剛好;對於解說的內容,有網友認為,「國台語夾雜講話不標準,連署當兒戲嘻皮笑臉的!」「我看妳是電腦白癡加社會白癡吧」,但也有網友表示,「明明就解說的很棒」

看完這段影片,有網友本來不想去連署,但改變心意表示願意連署,但也有網友表示本來想去連署,看完就不想去了,只能說人各有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