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中日封王戰失利 貧打又害到陳偉殷

點評:中日死屍打線又發作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日龍隊在中央聯盟封王魔術數字為1,15日他們派出台灣左投陳偉殷,期望能靠他的好投一舉封王,沒想到中日貧打又發作,直到9局才得分,讓「殷仔」力投8局失4分無用,最終中日就以1比4輸球,封王得再等等。

陳偉殷好投卻不獲支援,吞本季第9敗。(圖/取自日本產經新聞網站)

陳偉殷前3局並未失分,4局下遭到巨人洋砲拉米瑞茲陽春彈狙擊,5局下再度中鏢,被高橋由伸擊出陽春全壘打。而中日打線前5局被巨人洋投岡薩雷茲封鎖,只擊出1支安打,5局結束中日以0比2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7兩半局未失分後,陳偉殷8上再遇亂流,先被坂本勇人敲安,再分別被長野久義與矢野謙次擊出二壘安打掉2分,中日以0比4落後。

悶了8個半局的中日終於在9局上開胡,代打佐伯貴弘擊出陽春全壘打,助球隊破蛋,可惜接下來中日沒再有攻勢,以3分之差落敗,無緣在陳偉殷主投之日封王。

中日龍此役投8局共用116球,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掉4分,另有5次三振,沒有四死球,吞下本季第9敗(8勝),防禦率從賽前的2.50微升至2.60。勝投為投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的岡薩雷茲,這才是他今年第3勝(3敗)。

關鍵字: 陳偉殷中日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