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前進桃園 天王助選員蘇貞昌謝長廷同台造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英:桃園到了 天龍國還會遠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台一線造勢活動,10月15日到達桃園。蔡英文下午前進桃園,為多位黨籍立委輔選站台,晚上將在平鎮市舉辦桃園第一場大型造勢大會,除動員上萬人外,更有黨內天王蘇貞昌等一起站台,營造全黨團結氣勢。蔡英文呼籲支持者一起打拚,讓民進黨在明年能贏得總統和國會選舉的勝利。

▲蔡英文台一線造勢活動10月15日抵達桃園,將和黨內立委、天王共同造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15日上午結束新竹行程後,下午抵達桃園縣,並先後為民進黨桃園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榮宗、 彭添富和黃仁杼站台造勢。蔡英文在造勢活動中稱讚郭榮宗在國會的戰鬥力,也推崇彭添富長期對於客家事務的推動,是民進黨難得的人才, 而黃仁杼在上次立委補選中在深藍選區奪下席次 ,更讓蔡英文讚不絕口。

蔡英文呼籲支持者奮鬥努力,讓民進黨明年不但能贏得總統大選,重新執政,而且國會也能過半,完全執政。蔡英文晚上在平鎮市舉辦國政演講會的造勢活動,除了民進黨桃園黨部動員萬人以上到場,蔡英文、副手蘇嘉全和5位立委參選人全員到齊,首度合體拉抬桃園選情,民進黨天王蘇貞昌和謝長廷也同台營造全黨團結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