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戲垃圾滿地丟 網友揭露《家和萬事興》劇組惡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日前遭網友爆料,指劇組拍攝完一場婚禮戲後,卻留下滿地道具垃圾,圖文並茂指證歷歷,三立也坦承疏失,未來會更嚴格處理。

13日BBS站「批踢踢八卦版」轉貼了網友Honey May的部落格上,該網友表示看了《家和萬事興》之後,特別去戲中場景內湖石潭公園朝聖。卻沒想到劇中出現的道具竟然還遺留在現場,Honey May在部落格中附上播出畫面截圖及實地現場比對,指證歷歷讓三立想賴也賴不掉。

圖中可見不但路邊有破掉的汽球沒有收拾,連照理說應由劇組帶走的婚禮用大把花束,都被丟棄在公園的垃圾桶內,最扯的是連已經包好的垃圾沒帶走,直接亂丟一旁,令人相當傻眼。連結一放上「批踢踢八卦版」,立刻引發網友們的撻伐,大罵沒公德心。

之前導演錢人豪在西門町拍活屍電影《Z-108棄城》時,也因為沒將血水清潔乾淨,遭到商家的抗議,團隊後來自行清理乾淨,並放上照片向大眾道歉。這次《家》劇也被踢爆亂丟垃圾,三立公關部副總張正芬說未來要更加嚴格地要求劇組確實處理環境整潔。不過網友也反應,「未來」才要處理,莫非這次事件最後是不了了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和萬事興》遭網友踢爆,圖文並茂指責劇組亂丟垃圾。(圖/翻攝部落格)

▲網友發現劇組垃圾遺留現場,拍照存證。(圖/翻攝部落格)

▲《家和萬事興》開播以來爭議不斷。(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