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嚴爵上摩鐵 開房間「偷偷的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丁噹和師弟嚴爵近水樓台「偷偷的愛」,還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原來嚴爵跨刀幫師姐拍MV,導演把場景選在高級汽車旅館,自稱從未去過「摩鐵」的嚴爵,對房內設施大開眼界,考慮未來帶女友來消費。

丁噹即將於12月10日在小巨蛋開個唱,近來忙著籌備演唱會,又要為《真心請按兩次鈴》主題曲《偷偷的愛》拍MV。新歌由嚴爵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人,連MV男主角也一手包辦,但兩人雖然「開房間」拍MV,不過只是純純的愛,沒有激情畫面。

▲丁噹和嚴爵為了新歌《偷偷的愛》,到汽車旅館拍MV。(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說自己曾在汽車旅館「抓猴」前男友劈腿,嚴爵則自稱是第1次進汽車旅館,沒想到裡面設備如此豪華,只可惜現在單身,未來交女朋友會想帶她來「體驗」看看。

前陣子嚴爵去新加坡幫丁噹製作、錄音,沒想到飛回台北卻發現租屋處遭小偷,筆電和證件都被偷走,只好安慰自己沒有「自拍」的癖好,不怕私密外流。

▲雖然上了「摩鐵」,但兩人只有深情對望的純愛戲碼。(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