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頭頂便當盒 搞笑大合照

 

▲ 亞當夫婦最新公布的合照,一解粉絲思念之情。(圖/翻拍自佳仁cyworl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粉絲們暱稱「亞當夫婦」的南韓偶像趙權與佳仁,14日在部落格公開了兩人頭頂多個便當盒的搞笑合照。佳仁冷淡的神情配上趙權猶如可愛章魚般的表情,令粉絲大讚兩人還是那麼相配啊。

2AM成員趙權與Brown Eyed Girls的孫佳仁因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演出,知名度大增。兩人扮演的假想夫妻,也是該節目開播以來演出最久的一對,廣受粉絲歡迎。雖然亞當夫婦在今年1月已從節目退出,不過台灣粉絲們依舊難忘夫婦倆的甜蜜互動,在亞當夫婦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集資包下五輛貼有兩人甜蜜合照的公車,祝賀亞當夫婦結婚周年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忙於專輯宣傳的佳仁於個人部落格上傳了夫婦倆的新合照,只見照片中老婆佳人穿著棕色風衣、化著新曲《sixth sense》的概念妝,一臉冷靜的樣子,對比著老公趙權睜圓雙眼,猶如可愛章魚的逗趣表情,讓粉絲們大嘆兩人感情還是那麼好,好希望可以看到兩人再次演出。

而Brown Eyed Girls的新曲《sixth sense》自九月發行至今,雖然與少女時代、KARA等實力派女團強撞,卻依舊高居南韓各大排行榜前幾名,成員們對競爭激烈的情況也發表了「有對手才好玩」的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