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女怒剪陰莖丟溪水 同居人昏睡不知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古代太監要是這樣去勢,就不覺得痛了。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越南籍潘氏女子不滿同居的翁姓男子另結新歡,又好吃懶做,15日清晨涉嫌持剪刀將翁男生殖器剪掉,再丟棄於八掌溪溪流中,潘氏向警方自首表示並不後悔,要給同居人一個教訓。翁男因睡前施打毒品再服用安眠藥,嘉義縣消防局人員據報趕抵現場時,翁男仍在床上昏睡,渾然不知慘遭斷鳥,警方一上午協助搜尋命根子未果,可能已付諸流水了。

今年30歲的潘氏供稱,她從越南嫁到台灣8年,2年多前與前夫離婚,後來到有女子作陪的小吃部上班,並與常來店裡消費的29歲翁姓男子相識同居,兩人生有1名6個月大女兒;不過,翁男平時游手好閒,好吃懶做,常向潘氏伸手要錢,如果要不到,還會動手打她,近來更與其他女人交往,讓她相當氣憤,為此兩人多次發生激烈爭吵。

潘氏表示,她曾警告翁男,如果再不收斂,就要剪掉其生殖器,但翁男仍然我行我素,才會採取激烈報復手段。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翁男,14日晚間施打毒品後睡不著,後來服用安眠藥入眠,今天清晨,潘氏趁同居人熟睡之際,持剪刀將翁男的陰莖剪掉後,先通知消防局119通報有人受傷,再騎乘機車至離家1公里外八掌溪,從橋上將翁男剪下的陰莖丟入溪流中,隨後拿著沾有血跡及陰毛的剪刀前往義竹鄉鄰近的台南市鹽水區鹽水分駐所自首。

嘉義縣消防局清晨接獲報案,指家中有人受傷需要救治,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只見一名男子躺在床上昏睡,床單上有一灘血跡,發現男子的生殖器已經被剪掉,緊急送到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治療,過程中受傷的男子並沒有喊痛。警方指出,潘氏對於剪掉翁男生殖器一事,表示並不後悔,就是要給他一個教訓。潘女隨後被送回嘉義縣義竹分駐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