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尬崔始源 「台灣土雞」對上「韓國野生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何潤東10月14號遠赴大邱,參與南韓年度音樂盛事「2011亞洲音樂節」演出,除了和各國歌手互相較競表演以外,還和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比「肌」情。

何潤東勤勞健身,渾身發達肌肉,先前接了保險套廣告,大展雄風而獲得「鵰王」稱號,這次在亞洲音樂節上和Super Junior的「雕刻美男」崔始源兩人肌肉王見王,但何潤東不畏比較,說自己和崔始源的身材都很棒,「台灣土雞」和「韓國野生雞」無法比較。而何潤東自知舞技拼不過崔始源,帶了5名舞者一同上台助陣,更在表演上讓女舞者貼身摸透透,在舞台上來一段火辣的「人肉鋼管秀」。


▲何潤東與張娜拉因戲結緣,兩人傳出緋聞,多年難斬情絲。(圖/引用自韓國體育朝鮮新聞網)

何潤東先前與南韓明星相當有緣,翻唱過南韓「原聲帶歌姬」白志榮的名曲《像中槍一樣》為中文版本《我記得我愛過》,而他也曾和大牌韓國影星如蔡琳、蘇志燮和張娜拉合作多部作品。其中何潤東和張娜拉之間的緋聞連年難斷,他也因此在南韓打開知名度,在南韓成立粉絲俱樂部,這次赴韓當地亦有粉絲接機。何潤東面對關於緋聞女友張娜拉的提問,他僅僅表示:「我們兩個是好朋友。」也自己笑自己說:「韓文都忘光光了,但因為張娜拉太忙,無法找她幫忙惡補韓文。」順道撇清與張娜拉之間的緋聞。


▲2011年度「亞洲音樂節」各國眾星雲集,為南韓音樂界一大盛事。(圖/擷自「Asia Song Festival」官方網站)

這次參與南韓「2011亞洲音樂節」的藝人除了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以外,尚有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李昇基、「小野獸」BEAST等人,其他如中國派出周筆暢,香港則派出古巨基,日本代表為女子電音團體「Perfume」,還有其他多個亞洲國家一同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