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號擋救護車? 中天、自由互咬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天與自由時報立場相反,明顯互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新聞日前獨家報導小英號阻擋救護車,內容在2天中4次更改,被網友抓包及吐槽,而《自由時報》報導後,中天新聞以「還原畫面」自清,並指責《自由時報》抹黑,雙方呈現互咬局面;此事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直說這是「統獨大亂鬥」。

12日晚上,中天新聞兩度獨家報導「小英號車隊不禮讓救護車」,隔天凌晨卻改成「趕讓路」,稱維安員警幫忙指揮交通,小英號暫停路口等待,主播也說「沒有擋路」。對於新聞內容更改,有網友發現後,質疑中天造假,而《自由報導》也加以報導,中天當時回應,每則新聞經查證後會不斷更新,並非造假。

▲中天獨家報導小英號擋救護車。(圖/翻拍網路)

不過,14日中午,中天又以「還原畫面」自清,並指責《自由時報》抹黑,雙方呈現互咬局面。此事引發網友討論,對於中天的自清,有網友並不買帳,認為有擋、沒擋都是中天自己說的,何來抹黑;也有網友說,《自由時報》過去報導南線專案,也涉嫌造假,功力不差。

對於擋救護車報導,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表示,中天並未向蔡辦求證,而事實上,小英號也沒有擋住救護車;目前,蔡辦已對中天發出存證信函。中天方面回應,對於新聞事實已盡力查證,現在一切也已進入法律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