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抗議!「佔領台北」挺進101大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仆街佔領101大樓,資本主義下的另類嘉年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友響應「佔領華爾街」運動(Occupy Wall Street),15日上午10點在台北101的松智路廣場開始集結開始「佔領台北」,下午1點01分以手拉手方式包圍101大樓。警方研判,到場參與人數則約有幾百人,部分活動成員已經進入101大樓一樓,警方並未強制驅離,現場氣氛尚稱平和。

佔領台北(Occupy Taipei)的粉絲專頁已有6800名粉絲按讚, 現場群眾先前除了喊出「我們是台灣99%,我們是台灣99%。」的口號,目前約有將近3百人進入101大樓內仆街,繼續進行和平抗議的活動。

▼「佔領台北」進入101大樓,部分專櫃暫時停止營業。(圖/取自Occupy Taipei 佔領台北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OccupyTaipe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