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平行時空版《8072》?九把刀:銀行廣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不完美結局惆悵?最近在網路上出現「平行時空版」影片《8072》,似乎讓柯景騰、沈佳宜再度相會。不過原作九把刀在噗浪上留言解答說,這只是銀行的廣告,並非續集。

▲在《那些年》平行時空版影片《8072》裡,柯震東仍傻傻看著陳妍希。(圖/取自YouTube)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網路短片《8072》找來《那些年》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飾演努力打拼的年輕上班族,及代號「8072」的銀行客服人員,重新詮釋未完成的愛情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在噗浪上表示,「我很喜歡柯震東跟陳妍希去拍匯豐銀行的廣告,喜歡他們因為電影有了很好的發展跟合作機會,妍希看起來很甜,而柯震東看起來還是很笨。」九把刀一點也不覺得創意被剽竊,反而還非常開心。

▲九把刀在噗浪上解答,原來並非《那些年》續集。(圖/取自九把刀噗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