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藝聲孝順 樂當爸媽無薪工讀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團員藝聲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不但買房把家人接到首爾住,還出錢讓爸媽開店,結果這家店成了粉絲的朝聖之地,藝聲也樂當爸媽的無薪工讀生。

藝聲11日在推特上傳了自己穿著服務生制服站在收銀台的照片,並表示「因為今天行程提早結束 ~ 已經很久沒有來 Handel and Gretel (藝聲爸媽餐廳名)了,所以我來打工。我媽媽就在我的旁邊,一直在玩耍 ^^」讓粉絲看得心癢癢,恨不得自己當天在店裡。 

▲SJ藝聲現身爸媽餐廳,面帶笑容當工讀生。(圖/藝聲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藝聲之外,不少韓國藝人也紛紛以支持家人開店展孝心,不但出錢有力,還讓家人在店內放上自己的照片、海報及周邊商品,粉絲們也趨之若鶩,期盼能和偶像有進一步的接觸。

 

▲韓國藝人大方出借肖像權,讓家人在店內放上自己的照片。(圖/蕭采薇攝)

韓國明星家人開店吸粉絲
藝人 開店家人 類型
藝聲(Super Junior) 爸媽 家庭式餐廳
有天(JYJ) 媽媽 冰淇淋專賣店
俊秀(JYJ) 爸爸
披薩餐廳
G-Dragon(BigBang) 堂哥 連鎖咖啡店
耀燮(Beast)
媽媽 冷麵餐廳
秀智(Miss A) 爸媽 咖啡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