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第三胎還是女兒 學媽愛擁三千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肚皮爭氣,懷第三胎已經四個月,由於前兩胎都是女兒,也讓外界關心到底這次會不會「添丁」;據了解,小S先前與朋友聚會時透露,產檢結果還是女兒。

小S老公許雅鈞(Mike)一脈單傳,外傳小S努力「增產」就是想幫許家留後。雖然據《中國時報》報導說這次懷的還是女兒,但友人說小S看很開,認為寶寶健康比生男生女重要,也不希望外界一直關注孩子性別。

小S是否再懷女兒?徐媽巧妙地說,她聽說的跟記者一樣,但還是希望小S自己公布。徐媽也指出,自己就是生3個女兒,個個孝順體貼,她一點遺憾都沒有。Mike則表示,家人永遠是支持老婆的,他自己也比較喜歡女兒。

之前小S曾說過這是最後一胎,而她將在農曆年前開始放產假,預計明年6月中復出,姊姊大S徐熙媛確定幫她代班;擔心妹妹太累,大S自願提前加入主持陣容,犧牲假期,自費往返兩岸,預計得花30萬機票錢,可見姊妹情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超愛女兒,說抱再緊都不夠。(圖/取自小S微博)

▲小S曾上傳全家出去遊玩的照片,現在即將再添新成員。(圖/取自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