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見恐怖分屍 頭胸腳殘骸散落市區各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喪心病狂的人真不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分屍案,神奈川縣平塚巿區的不同地方,發現人體雙腿及其他肢體殘骸,經過警方核對檢驗後,這些屍塊都是來自同一名男子,頭顱也在9日被發現。

根據TBS電視台12日報導,這些屍塊、肢體都是被放在藍色塑膠袋裡,外層再用紙袋包住;死者的死狀悽慘,肋骨、大腿和小腿都被放在不同的袋中,其他屍塊也被陸續發現散落在各處。

調查人員在發現頭顱現場附近,同時還找到一個血淋淋的紙袋,另外也有人在一個公園內發現了疑似人肉和一把菜刀,部分屍塊還有焚燒過的痕跡;根據警方表示,驗屍官勘驗屍體的胸部和軀幹後,確認男子已經死去1至2個月,但尚未透露死亡原因,正進行 DNA測試。

▼神奈川縣驚見男子分屍案。(圖/翻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