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續集?柯震東、陳妍希相逢平行時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還沒下檔,續集就已經在網路上映了嗎?其實這是銀行業者推出的最新廣告,藉由原著中平行時空的概念,發展出一段截然不同的劇情發展,讓柯震東與女神陳妍希再次相遇,九把刀知道兩人合作拍廣告後,還特別在噗浪發文表示他感到很開心。

陳妍希OL裝扮仍無損其女神風采。(圖/取自YouTube)

▲陳妍希OL裝扮仍無損其女神風采。(圖/取自YouTube)

柯震東與陳妍希在《那些年》中演活「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讓不少人看完後落下感動眼淚,甚至紛紛許願希望能重回當年,扭轉過去沒有把握當下而發生的憾事。銀行業者看準這波熱潮,搶搭議題在網路推出平行時空版續集,片中柯震東成為西裝筆挺的上班族,陳妍希則放下迷人馬尾改穿套裝,雖然扮相普通但深邃酒窩仍讓網友陷入瘋狂,誇獎妍希女神不論怎麼打扮都很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說他很期待這段甜甜的平行時空。(圖/取自九把刀噗浪)

身為原著作者與導演的九把刀知道銀行業者借用他的創意後,大方在噗浪表示他不介意,反而感到很高興。但正式廣告的劇情到底會怎樣發展,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他仍「很期待這一段甜甜的平行時空!」

▼《那些年,我們追的另一個女孩》預告片(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