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兵源不足 飛總盼「速戰速決」

點評:我還看久一點啦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中職總冠軍戰將於15日開戰,過去兵強馬壯的的統一獅,以及經營積極的Lamigo桃猿,對於「打幾場結束」都顯得不一樣的態度,獅軍「飛總」呂文生仍用他鎮定的神情說,希望能「速戰速決」,桃猿教頭洪一中則打趣地說,打幾場都沒關係,「只要我們能贏就好。」

對於打幾場結束總冠軍戰,洪一中(左)與呂文生(右)有不同想法。(圖/記者陳浚錡)

獅隊過去球員眾多,並不愁沒有球員用,本季卻是傷兵累累,因此對於用兵可說是錙銖必較,「以前人多,人海戰術都沒問題,但今年的可用之兵就有點少,所以打到適可而止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打算以4名投手應付本次大賽,陣中主力洋投格林受傷遲無法上陣,能不能出賽還是問題,呂文生說,「昨天去針灸,目前狀況還不能確定,如果他OK,就排他中繼上陣,也可能先發。」另外,他也要本土投手廖文揚、陳逸宸、徐余偉準備,會選一位狀況較好的人先發,王鏡銘則扛牛棚責任。

大橘軍有格林掛傷,桃猿則有尤猛掛病號,感冒至今仍未痊癒,教頭洪一中表示期望他趕快好起來,幫助球隊;另外球隊也打算啟用4名先發投手應戰,洪總也表示,「現在已經沒有1、4、7那種投手了。」

至於要打幾場結束,洪一中打趣地說,「幾場都沒關係,只要能贏就好。」針對格林受傷無法上場,洪總仍保守認為,只要有在名單的都能上,因此對於敵軍傷兵問題,他並不予理會。

關鍵字: 統一獅桃猿總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