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鍾麗緹二度婚變 沒時間傷心「歡迎來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2歲的鍾麗緹還是一樣美豔動人,魔鬼身材怎麼也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13日她來台出席時尚活動,身著一襲價值15萬的豹紋洋裝,搭配紅唇,性感女神魅力不輸當年,她笑說自己走「熱情、浪漫」的路線。至於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則大方的放話「歡迎來追我!」


▲鍾麗緹婚變後積極復出演藝圈。(圖/取自網路)


鍾麗緹和台灣的音樂製作人嚴錚傳出離婚消息,面對二度婚變,鍾麗緹似乎有所感觸的說:「幸福不一定是別人給的,現在只想多愛自己一點。」為了能盡快復出演藝圈,她每天都積極塑身,並且少量多餐,注重運動。

鍾麗緹表示,現在把重心全放在三個寶貝女兒及工作上,認為有朋友、家庭和工作就相當幸福了,對於婚姻和感情不敢奢求,順其自然就好。她透露將在新電影「海島樂園」裡飾演一位賣包子的大妞,劇情輕鬆有趣,她像少女一樣興奮地說,這是她最想演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