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名醫蕭薔摩鐵幽會 飛官上校難插翅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摩鐵幽會被活逮,想否認難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軍楷模空軍花蓮基地第401聯隊飛官上校楊銘傳與美容界名醫林玲嘉各有家室,在9月間共赴汽車旅館幽會,被女方丈夫逮正著,提告妨害家庭。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潘恭孝14日說,楊姓上校疑似發生不當男女關係情事,全案已由台北地檢署偵辦,空軍配合司法調查,召開人評會核予記過,同時進行「禁機管制」並調離現職。

媒體報導,隸屬空軍第401聯隊作戰科科長楊銘傳,原任空軍401聯隊第十二戰術偵察機隊上校隊長,8月1日升任現職,9月7日晚間疑似發生不當男女關係,在台北市一家汽車旅館與同為45歲林玲嘉幽會,兩人開車離去時,被女方的丈夫跟蹤堵個正著。女方丈夫也是醫師身分,大妻子3歲,怒指7年前選擇原諒妻子一次了,這次決定不再原諒。

林玲嘉是日系醫學美容療程的權威名醫,在國內醫療美容界有「美女蕭薔」稱譽,警方調查,她與丈夫結婚超過10年,育有1男1女,同住台北市大直高級住宅區,案發前數日,丈夫已發現妻子心神不寧,類似7年前外遇的情況,直覺又有問題,便開始跟監妻子的行蹤,發現妻子與楊男多次聚會、洗溫泉。

9月7日晚間,林女在家突然開車外出,丈夫心知有異在後跟蹤,目睹一名身材壯碩男子上了妻子的車,直駛住家附近一家汽車旅館開房休息。林女丈夫在外守候兩小時後,見男子開車載妻子駛出旅館,立即撲身攔車,楊、林見狀一陣驚愕,林女丈夫隨即跑進兩人入住房間蒐證,在房內發現不明毛髮以及使用過的衛生紙當證物,持向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報案,一行三人前往派出所說明。

員警製作筆錄時,林女選擇保持緘默權,楊銘傳承認已婚,但拒答是否知道林女為已婚婦人身分,兩人均否認發生過性關係。檢警表示,原告蒐證的衛生紙與毛髮是否與兩名被告有關,仍待釐清。

對於楊銘傳違失部分,潘恭孝出席「國防部頒贈陸軍第一特種兵紀念章榮譽證大會」前表示,單位已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分別就「營外行為失當」及「未依規定回報」等,檢討並核予兩小過及一小過的行政處分;同時,立即對楊員進行「禁機管制」並調離現職,本案後續經司法調查若確屬實情,將依規定核予大過以上處分,同時列入汰除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