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毅:許崑源屏東農地 申請的是汽車教練場用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來陸續反爆料藍營的農舍問題,立委李俊毅14日直指與國民黨立委邱毅友好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有豪華農舍,且農地竟出現停車場、汽車教練場用電,用電申請人就是許崑源的夫人林絲瑜。邱毅表示,不管民進黨如何牽拖也無法掩飾洪恆珠沒有農民資格的事實,且這些指控都是烏龍爆料,顯示民進黨已到發瘋的程度。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農舍爭議延燒,李俊毅13日先檢舉邱毅競選辦公室名譽主委許崑源擁有豪華農舍、也有違法使用問題。對於捲入農舍風暴,許崑源表示,他在屏東縣有筆5分多的農地,但因他不具農民身分、所以租借給懂得農作的王姓好友使用;王姓好友在這筆農地上蓋農舍並栽植農作。

邱毅也立即回批李俊毅連查證都不做就信口開河,而民視和三立還「愚昧跟進」,所以他將對李俊毅及三立、民視提告。另外,邱毅還在微博上表示,三立《大話新聞》為了替蘇嘉全農舍風暴解危,竟引用錯誤資料(即農委會水保局為九二一地震災民重建的農村住宅標準範式),沒想到蘇嘉全更扯還依三立錯誤資料大喊「我就是照水保局農村住宅標準範式蓋農舍的」,病急亂投醫總共犯了三個大錯,第一是蘇不是九二一災民,也非在重建區蓋農舍;其次是農村住宅並非農舍,農村住宅蓋在建地,農舍蓋在農地;第三是蘇忘了自己是農委會主委,水保局歸農委會管,他就任期間下令廢止農村住宅標準範式。

儘管邱毅揚言提告,但李俊毅在14日舉行記者會,提出三大疑點質疑許崑源的說法,第一,根據檢舉人所提供的資訊,王姓友人是邱毅的重要輔選幹部、金主;其次,許崑源的地籍資料沒有任何註記,這間農舍可能連申請都沒申請;第三是這塊在萬隆段的農地竟有空地照明用電、停車場用電,停車場還附註教練場等用電,用電申請人就是許崑源的夫人林絲瑜,而這些人均與邱毅關係密切。

邱毅則回應指出,李俊毅已經烏龍爆料一次了,不要再烏龍爆料第二次,如果要爆料,就要拿出證據,包括申請農舍的人、所有權人、起造人的名字與相關資料,都應該要拿出來,否則他會控告李俊毅公然侮辱與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