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郭世倫擁長腿辣妹 戒指露餡?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現年33歲的郭世倫最近收起浪子封號,12日悄悄與女友小N登記結婚,不過老婆比他還高調,掩不住成為人妻的興奮之情,在微博上寫道:「身份證配偶欄有名字,真的很神奇耶,今天起多了一個新身份,感覺有點不真實,但很開心!李小姐嗎?不,我是郭太太迎接新生活,幸福旅程就此展開。」

▼郭世倫獻上鑽戒收服愛妻。(圖/翻攝自郭世倫、小N微博)

而郭世倫也在回應嬌妻,公開曬恩愛:「以後的每一個日子,我都會繼續疼愛妳!我說過,我一定會成為任達華,妳懂的。」新婚夫妻的濃情蜜意在網路上閃瞎許多網友,直呼:「受不了,好幸福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世倫過去為浪子幫成員。(圖/翻攝自郭世倫微博)

郭世倫過去堪稱情場浪子,常與蕭淑慎、Makiyo等女星名字掛在一起,直到遇見30歲、任職兒福基金會的小N,加上浪子幫成員庹宗康、高山峰等人紛紛成家立業,讓他興起結婚念頭,今年在兩人從泰國回台北的班機上高調求婚,獻上20萬鑽戒,女友點頭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