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岡一郎二郎當導遊 霧社街瘋狂失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番人警察花岡一郎、花岡二郎的徐詣帆、蘇達,13日重返位於電影中的重要場景林口霧社街,引起粉絲瘋狂追逐,要求簽名、合照,場面一度失控。

林口霧社街是《賽德克巴萊》重要拍攝場景,已經成為影迷朝聖之地。13日推出「專屬導遊」活動,由徐詣帆、蘇達親自導覽霧社街。隨行工作人員說,兩人一抵達現場,立刻被眼尖影迷認出,粉絲興奮得一擁而上,爭相要兩人簽名、合照,差點癱瘓霧社街。

徐詣帆與蘇達一邊導覽、一邊回憶拍片趣事,走到片中練柔道的「武德殿」時,兩人說,柔道動作都是自己上陣,絕無替身。蘇達也是被比自己瘦的徐詣帆過肩狠摔之後,胸悶了半年才好,才了解柔道的輸贏跟體型一點關係也沒有,徐詣帆聽了後也很驚訝,直呼原來自己這麼有力。

另一景點「花岡邸」是一郎、二郎留下遺書的地方。徐詣帆透露,為了完美重現當年的遺書場景,劇組先用鉛筆在牆上描好字跡要他照著寫,而導演魏德聖只給一次機會,讓他這場戲拍得很緊張。《賽德克巴萊》確定擠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初選名單,將力拼62國爭入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