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開賣 蘋果迷:我要買賈伯斯紀念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說iPhone 4S輸在名稱?比iPhone 5還有意義吶!


▲東京蘋果迷買到iPhone 4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4S在14日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法國、英國、德國、日本等七國正式開賣,各地專賣店前都大排長龍。因為這款手機是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出品的最後一款iPhone,有如「賈伯斯紀念機」(iPhone for Steve),預期銷售比2010年的iPhone 4要好。

依照各國進入14日的時間順序,iPhone 4S先在東京、雪梨開賣,接著是德國、法國、英國和美加。東京銀座一家蘋果專賣店外,長長的人龍排了8個街,一名消費者直言,「我是賈伯斯迷,我要買iPhone 4S來紀念他。」第一個在雪梨蘋果專賣店買到的澳洲人莫斯卡(Tom Mosca)也說,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問手機(Siri智慧聲控助理),「Steve在哪裡?」

iPhone 4S上周創下預購首日,全球就狂銷超過100萬支,重寫蘋果產品的紀錄。市場預估iPhone 4S首發周末的銷量是200到300萬支,遠高於iPhone 4首賣周末的170萬支。一些分析師預估,今年第四季能賣出3000萬支,幾乎是去年同期的2倍。

iPhone 4S在10月也會於其他22國開賣,台灣開賣時間尚未公布。


▲▼東京的蘋果專賣店前大排長龍,人人都想買iPhone 4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