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職棒就是不打大聯盟 悍創自清並回擊

點評:還沒打就鬧內訌了。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於11月初與中華隊對戰,中華職棒始終拒絕參賽,14日更有媒體報導中職與主辦單位悍創,因錢的問題「裂痕難補」,悍創代表胡瓏智隨即回應,表示款項他們絕對都有給,而且這次比賽,兄弟象與統一獅都同意參賽,「公司絕對沒有不尊重中職。」

《自由時報》報導,中華職棒對於去年道奇來台打熱身賽,台方待遇矮一截,而且賽事結束之後,悍創許多尾款都處理得不夠積極,要了很多次才拿到。

中華職棒拒與大聯盟對戰,悍創代表胡瓏智無奈。(圖/記者陳浚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智對此回應,去年原本要給930萬,但因雨少打1場比賽,所以最後出場費是780萬,他們先付了600萬元,剩下的款項請中職幫忙,讓他們分批付完,而且悍創也都有付利息,胡表示,「我們都沒有跳票,否則現在就沒有悍創了。」

而今年3月開始籌備11月的大聯盟比賽,悍創一開始與球團連絡,統一與兄弟都有參賽意願,球團與悍創還簽了備忘錄,不過最後仍然告吹,前幾天統一又表達想打的念頭,兄弟也贊成,悍創也開出2場權利金1000萬的優渥條件。

事情看來一切發展順利,統一也打算在中職領隊會議提議,結果會長趙守博仍宣示以亞洲職棒大賽為主,拒絕打大聯盟明星賽,而且統一也沒有提案。胡瓏智表示,他們公司在臉書收到很多球迷的訊息,都希望中職能夠參加比賽,現在悍創已經不會賠錢,還是想找中職參與,就是希望比賽能好看。

被問到當時尋求中職球團程序時,胡瓏智坦言他們是先與球團連絡,再告知聯盟,如果中職因此覺得不舒服,他們在當時就表達歉意,「我們知道這是錯的,但我們都是希望能促成這件事(中職對大聯盟),目標是相同的。」

即便趙守博已說不打,悍創仍不放棄,14日仍派員前往立法院找王金平院長,希望他能轉達會長,期望中職能參賽。

關鍵字: 中職悍創兄弟統一胡瓏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