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急也跳樓」 深圳包商維權吊死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處樓房近日出現驚悚的一幕,一名承包商因為拆除、收租糾紛,為了「維權」而將兩隻狗吊起來,並稱是比喻「狗急也跳樓」。不過,愛狗人士譴責,「人維權卻無人性,關狗何事?」

10日,布吉街道臨深惠路南側一處大樓頂掛著黑色布條,並吊下兩隻活狗,目擊者向《南方都市報》記者爆料,稱應該是拆遷糾紛。有網友也在微博表示,看著狗被繩子勒著,一直不斷掙扎。

據報導,兩隻狗被吊在3樓與4樓之間,旁邊有「死狗急也跳樓」字樣,大樓中間掛著大字「奠」。社區工作人員聞訊後帶人前往拆除布條,並把兩隻狗卸下,但狗已經死了。

▼兩隻狗被活活吊死(圖/取自《南方都市報》)

「這是沒有辦法的。」承包商曾先生表示,因為該棟樓要拆不拆沒個確定,又不准收租,導致他欠二房東11個月的房租,才想到用這種方式「維權」,比喻「狗急也跳樓」。曾先生還說,這樣吊狗不會死,是被保安打死的,因為怕亂咬人。

此事在網上引發不小討論,網友幾乎一邊倒地指責曾先生,「人維權卻無人性,關狗何事?」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認為,他也是受害者,造成小狗死亡的不是他,而是「狗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