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情變李王羅沾光 夫妻感情更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王羅今年首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演戲已經超過4000集的他,在歷經高金夫妻、婷婷和邵晰等夫妻情變後,他透露老婆最近對他更好了。他笑說可能老婆熊家婕開始發現自己的老公算不錯了,他也打算帶著嬌妻走星光大道。

自己和老婆是老少配的李王羅透露,老婆熊家婕一直希望工作能受肯定,但他堅持她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小孩顧好,夫妻也因此經常吵架,最近小孩開始上學了,他也退一步,只要求老婆把小孩的生活起居顧好即可。

至於高凌風和金友莊目前仍有許多問題待溝通,像是金希望小孩可以先出國唸書,但高凌風卻認為,兒子寶弟目前在大陸的發展日漸穩定,希望可以帶著兒子一起全程參與他的53場巡迴演出,兩夫妻目前還在溝通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王羅和老婆育有一子一女,感情很好,常上節目大聊家事。(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