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半年吸金近千萬 翻紅急買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5月因為拍攝劉子千的《唸你》MV而暴紅,半年不到,她星運大開,接了4部戲和3支廣告,收入約八百萬。她將賺來的錢通通拿去買房,最近花近千萬在台北東區買了一間約20坪的房子,她13日受訪時表示,目標是下一間幫媽媽換個有電梯的房子。

從《我愛黑澀會》開始竄出螢光幕的鬼鬼,組了黑Girl以團體之姿出道,至今已6年,她說在演藝圈嘗盡人情人暖,也曾月入8000元。現在在台灣和大陸的活動邀約都逐漸變多,主持、演戲、活動、代言都有,甚至在出外景時,已有粉絲會到機場送機。

鬼鬼在台灣片酬一集約4萬元,在大陸一集7萬,收入粗估500萬,在加上廣告3支300萬,她也透露目前電視和電影的檔期都已經排到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因為拍了劉子千的MV暴紅,半年吸金800萬。(圖/鬼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