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婚禮紀錄影片 「黑白配」網路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范范)的「黑白配」婚禮影片11日首度曝光,影片長約七分鐘,從頭到尾地記錄兩人婚禮,還有從未公開的獨家畫面,讓網友們再次分享了他們新婚的喜悅。

兩人的婚禮在5月7日舉行,影片從婚禮一開始范范忙著梳妝準備,到婚禮現場實況,甚至場外特別來祝福兩人的粉絲全部入鏡。當兩人互許終身時,范范感動落淚的畫面,讓網友也感動得表示,「如果世上有真愛的畫,就是現在這一幅。」

黑人說,因為自己婚禮當天實在是太忙了,很多朋友間好玩的互動都錯過­了,不過後來看到婚禮紀錄照片,看到好友們玩得開心,自己也很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和范范的婚禮紀錄影片曝光,兩人互動令網友感動。圖/截自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