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各方英雄雲集救地球 首波預告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復仇者來襲,全球期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備受矚目的好萊塢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The Avangers),最新2分鐘預告片已在台灣時間10/12曝光,預計明年五月在美國首演,但台灣影迷比較幸運,可提早在4月27日就看到。雖然首波預告並不長,但已經引發影迷熱烈的討論,上映時間點又正好在暑假檔期的第一檔,必定造成大轟動。 《復仇者聯盟》國際中文版電影預告。

《復仇者聯盟》一片中集結了各方英雄,其中有《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以及《無敵浩克》的主角們並肩作戰,此外,《鋼鐵人2》中的神祕組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也在這部電影中有相當吃重的演出。

今年美國兩大漫畫龍頭廠牌DC及漫威(MARVEL)都推出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不過據媒體推測,漫威在今年(2011)推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就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推出的,全球英雄迷將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