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無牌醫生引產 鉗破子宮扯斷胎兒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無牌醫生擅自為孕婦引產,用鑷子和手直接將胎兒扯出,導致胎兒手臂斷裂,孕婦休克。經鑑定,孕婦子宮穿孔,直腸和結腸大面積撕脫。目前,野蠻的無牌醫生已被逮捕。

《南方都市報》報導,去年底,已懷孕4個月的被害人路女士在朋友介紹下,到一家私人診所做引產手術,醫護人員對她進行檢查、開藥和打針,並診斷胎兒會自動出來。兩天後,胎兒還未自動出來,路女士再次到診所打針、開藥。

事過4天,見胎兒仍未出來,無牌醫生肖某決定為路女士做引產手術,他用鑷子和手將胎盤和胎兒從子宮掏出,導致胎兒手臂被扯斷,路女士休克住院。經法醫鑒定,路女士子宮穿孔,直腸和結腸大面積撕脫,損傷程度為重傷。

肖某慌忙潛逃,今年9月份被公安機關抓獲,檢察院批捕。檢察機關指出,未取得醫生執照者擅自為他人進行節育復通手術、假節育手術、終止妊娠手術或摘除宮內節育器,情節嚴重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嚴重損害就診人身體健康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就診人死亡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