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全裸驗屍照曝光 私人醫生恐遭判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音樂傳奇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超過2年,不過死亡原因至今尚未釐清。12日美國法院審理麥可之死,解剖醫師出庭作證指稱他的死因可能是「非自行用藥」,而麥可全裸驗屍的照片也首度曝光。

照片中可見麥可的雙手有多處貼上膠布與紗布,就是注射時留下的針孔。麥可的私人醫生康納莫瑞(Conrad Murray)曾指稱麥可是自行注射大量鎮定劑後引發死亡,但負責驗屍的醫師克里斯多佛羅傑斯(Christopher Rogers)則在出庭作證表示,麥可看來不像是自行用藥,應該是人為因素致死。

克里斯多佛羅傑主張麥可在死亡時,身體健康狀態甚至比同齡的人還要好,不太可能自行注射大量藥物。不過莫瑞僅承認有開鎮定劑讓麥可做為助眠之用,且麥可死時他並不在房內。

檢方目前依「過失殺人」罪控告莫瑞,如果驗屍報告正確、罪名成立,莫瑞將面臨最高4年徒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全裸驗屍照曝光,手臂上許多注射留下的針孔。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