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瞎爆私生弟 全是假的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盛傳歌壇新人丁祥威就是王力宏的同父異母弟弟,兩人年齡相差12年,該名爆料者指證歷歷地說,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在20多年前與護士有染生下私生子,王力宏13日回應這項消息,攏係假欸啦!

傳聞指出,歌壇新人、前男子組合Fresh.M的成員丁祥威跟王力宏是同父異母兄弟,兩人的五官和輪廓神似,尤其大鼻子和嘴唇更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甚至說丁祥威的媽媽反對他進入娛樂圈,就是怕兩兄弟碰頭尷尬,但他還是堅持當歌手,造成母子反目,媽媽只好說出丁祥威是王力宏的同父異母弟弟的秘密,內容宛如電影情節般精彩。

不過這對假兄弟皆否認了這個私生弟瞎聞,王力宏哥哥是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弟弟讀麻省理工學院、王力宏則是音樂學院高材生,可說一門三傑,這個「假弟弟」丁祥威真的只是長得比較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瞎爆王力宏有個私生弟。圖/索尼音樂

▲新人丁祥威,側臉神似王力宏。圖/截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